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忘了post ... 今天是10月17日。入伙一星期后。

忙了许久,终于搬进了自己的房子。

人生的第一所房子,特别用心。从橱柜,粉刷,家具都自己亲力亲为。还好有一班好友长辈们帮忙,才能如期入伙。

昨晚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并不完整,但“该有的都有”的房子。这可是我这几个月,撞了不少墙所完成的杰作。

橱柜-还好有张爸爸的帮忙,帮我做了超乎我要求的漂亮厨房和衣柜。还给我许多意见(只差不听话的我,衣柜不加镜子,现下头疼镜子该怎么摆),感激不尽。还有张妈妈,处处为我想,回到家乡还想到我窗帘还没买,还要帮我办,多了这对家长,真是前世修来的福。

粉刷-完全没有经验的我,多亏几位猛男美女抽空帮忙,从原本发黄的墙全新上了两层新低漆,再上一层珍珠漆,耗时耗力。再加上我这主人家不知如何预算漆的用量,配色,浪费了不少时间。每次都弄得漆头漆脸,太阳下山才收工。这么一班好友,你在外边可找不到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