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假日

安静的星期天。早晨,细雨中漫步,清凉。静静的路,净净的空气,但绵绵的雨,不一会儿就已散去,留下意犹未尽的我,望着天空,享受着平静。

打开所有窗户和门,让风任意地溜过客厅,穿过房间,潇洒来去。决定潇洒把看得见的,丢掉,为的是把看不见的,忘掉。虽然喜欢沉睡在似晴似雨的阴天,却不欣赏沉溺在似是而非的情绪。猜测,祈祷,等待,不如许自己一场雨,洗净了思绪,擦亮了眼睛,准备好自己。

我的脑袋瓜本来就不大,塞满了,新鲜事就进不来了。丢掉,丢掉,该丢的,不好的,都丢掉。付了帐的单,过了期的信,坏了的鞋子。。。

音乐方块播着我最爱的蓝调歌曲,今天有我的咖啡和沙发 陪我。

假日,很好整理自己的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