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今天 19.06.2010

今天,做了一些事,没做一些事。。

最近,“怀孕”的课题一直围绕着身边的朋友。今早送些营养补助品给好朋友,被告知她另一位好朋友怀孕了,就顺便影印了一份产前如何照顾的资料交待好友传达。看着好友刚从大颈包康复,就怀孕的孕吐,担心害怕孩子会和她一样体弱多病,到能够稳定地保护着胎儿,到胎儿会在肚皮下和她玩耍。七个月了,好友说不会易累,没有水肿,精神奕奕,宝宝健康,真要感谢安利纽崔莱,也感谢好友100%相信听话。还配了产后调理的营养补助品给好友,让她产后比产前更漂亮,更健康(怀孕生小孩是女人重生的好机会)。我这宝宝的干妈,可要把妈妈和宝宝都照顾好!很开心再过两个月,宝宝就要来到这世上了,还期待~

下午到旧公司去找酒同事通知纽崔莱促销,好久没和我敬爱的Uncle (我来kl的第一个老板)聊天了。今天受益不少!我就坐在餐厅的员工专用餐桌,不同的同事陆续过来聊天,用餐。来这里,不断地被问要喝什么吃什么,VIP 哦!
今天Uncle分享了一个他听过的seminar,说,“你需要有多少现金在手才能安然退休?”。首先,看你退休后一个月要花多少钱。如果要衣食无忧,可以请人吃吃饭,偶尔夫妻去去旅行,一个月差不多要6k吧。不去算你所拥有的产业,就只看现金。若说银行的利息,是0.3%。你的存款,就要有200万。
然后,有人问问题啦,说“那我一世人都不用安然退休了,因为200万我不可能存到。”其实,就看你本身的退休目标的大小。如果你只能有100万,那你每个月就只有3000可以花费啦。
然后,又有人问问题啦,说“医药费还没算进去吧?”。有人提出某富商,600万身家因一个鼻咽癌,到美国治疗就花完了,去世了,还留一大笔在等老婆还。
医药费变成了退休的其中一个开销。劳劳碌碌一辈子,成果却成了医生的囊中物。很多人退休后因一下失去了动力和目标,而茫然和闷闷不乐,然后就病来了。其实,退休的目标应该是要享受自己多年种下的果树所长成的果子。若你的退休计划越稳当,退休跟年龄没关系,跟钱包才有关系。(老板现在都把钱捐慈善)
还见识了一个“风水佬”,学了些些东西(不方便分享,嘻嘻!)。

晚上约了朋友在 leisure mall 吃晚餐,结果朋友迟结束和生意伙伴的商谈,饿扁了的我通知朋友我自己先吃了!但,走进 leisure mall 却又不自禁的看起鞋子衣服来了(女人女人,就是爱买东西,忘了肚子饿。)!哈哈!反倒是朋友call回来催促才罢休。

在排队看着 toy story 3 “selling fast” 时,有个男生问我们要不要票,他们买了票但不要看了,so Lucky~! 看完的感想:谢谢 woody,提醒我“相信和坚持到最后一秒”和“不计较”。

这时来了几个让人不愉快的sms,真的把我看电影的心情全毁了。这星期压抑的情绪,终于崩溃。。。Anyway,阿牛都唱了“流过泪的眼睛,将生命看得更清楚”。所以要感恩,又让我成长了。虽然朋友常劝我说“没有人能做到让所有人称心如一的”。但我还会坚持,凡事以大多数人的利益为主。

Boston 的咖啡。。让我到现在都没睡意。。

20.06.2010 是安利的全国大会和产品展销会,要养足精神参与大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