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要求

越来越多朋友结婚了。参加酒席,最多被问的问题,不讲也知道,就是那句“几时到你啊?”

我的回答, 也是我最真实的答案“没有人要。”。却得来一大堆的怀疑的眼光“真的吗?肯定是要求太高。”就人人都这么认为,所以到现在都没人敢要咯。哎呀,我没有“吊价”,也没有说谎,却没人相信。没人追,又何来谈要求?

总被朋友说和某某搞暧昧。我对人就这样啊,多关心,不避嫌。就好朋友嘛。好朋友,和有感觉是两回事,这个大家都有共识的。所以被讲讲讲,也无谓。在意的,就是心里有鬼。

要求? 我能有什么要求啊?身高,高过我穿高跟鞋的时候;体重,请保持健康水平;样貌,整齐就好(我有artistry,不用担心这个);车子房子,我自己有,不要求这个。对我来说,沟通和脾气最重要。因为我太喜欢胡思乱想,想的东西有时只有我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沟通得来。我脾气很烂,一发不可收拾,但发过后就没事,不是每个人都能忍得的。大起大落,很容易害人的心脏病。或许不是没有人追,是都被吓跑了。哈哈。

我单身,但不寂寞。我真得很好命,爸妈都在这里,一起住。有家,又怎么会寂寞?有大哥大嫂的关爱,又两个外甥会来和我讲故事。时而,在房里享受个人的空间(就要搬到更大的空间去了)。多数的时间,莫过于花费在自己的事业上。生意,团队是我最大的寄托。让我有无限的空间去扩展 ,去开发自己。人生,有无数的可能,数不尽的奥秘。

缘分这东西。。。说真的,我不敏感啦。所以啊,有还是没有,我都不会察觉的,除非明显得很明显吧。。。或许就好像老师说的,你想要时,才会有。“好的异性朋友有啦,感觉?不知道。”这是我最真实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