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春天--〉花开的季节

这两天频频听到好消息。春天了,花儿开了,鸟儿也配成对。歌都是这么唱的。
可喜可贺~ 恭喜恭喜!

今天也听见某友人的分享,他的桃花也好旺,但。。。嘻嘻,却非他想要的。
第一,有个女生向他示爱,透过简讯。他也含含糊糊的拒绝了,也透过简讯。但或许有所误会,女方以为是 ok。隔天开始,不停sms嘘寒问暖,搞到正忙赶工的友人烦不胜烦(友人较现实派),不回简讯换来的却是女方的电话。友人也含糊的说会打回给她就挂线了。。。到今天,都还没回电。基本上,很多女生恋爱期间都会这样,恨不得能一直在一起。女人的甜蜜感加安全感,来自男生的回应。但男生啊,不喜欢人家,也要交待啊。对顾客都很用心,为什么对她不能也多用点点心啊?(唉,小姐,算你不好彩,遇上工作狂的男生,换来一脸的眼泪和一鼻子的灰。你应该看看他骂人的样子,或许,你会改变主意。。)

第二,有个男生像他现好,很明显对方是G的。很帅很整齐smart的 G。友人自己犯贱,问对方一大堆关于G的问题(他说是好奇),对方就以为友人是很open minded 的人,告诉友人不介意有女朋友的人来参与(哇!!就是他们接受双性恋的人!)。然后,就开始对友人“近距离接触”,时不时坐在友人旁边讨论工作都会肩贴肩,腿靠腿。友人示范给我看时,还问我为什么对方这样做。我笑得眼泪直飙。这些都是情侣的动作啦,笨蛋!我还建议友人,如果真得很好奇,不妨给对方一些同样的动作,那样就可以更深入了解G的秘密。。。然后告诉我。哈哈!

我也问了友人,其实喜欢“他”还是“她”,结果换来的答案是被骂一句“神经病”。

其实最开心的,莫过于好朋友要结婚了,这女人恨嫁很久了。但也有说不尽的担心,身子一向来很弱的她,担心忙坏了。我这个健康助理,可闲不下来了。

春天才开始,就有这么多的好消息。今年肯定比去年好!大家加油!

2 comments:

杏芝 said...

祝思洁新婚快乐,也祝宝宝你早日开花结果。:)

Jessyca said...

First time visit ur blog..buaya jess drop by for a bite la ^^

Hard to find a match. Maybe im too demandin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