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ICE AGE 3

Ice age 是一部对我来说意义深远的电影。它是我来KL所看的第一部电影。当时,陪我看的是当时的男友。整部戏,很多笑点,但,他都没什么表情,典型处女座。却是我,和前面一排的小学生(应该是小学生)从开始笑到结束。看完整场电影,他告诉我,看我笑成那样比看电影好笑。

Ice age 2 和一班大学的朋友一起看,整班爱玩爱闹的朋友在一起,又从开始笑到结束。这班朋友里,也有处女座的男生,虽文静,但却活泼得多。我们都对那看似多余,却不可少的“老鼠”,话题了整个星期。。因为都是动画爱好者。

Ice age 3 这回选择看立体效果的。第一次看立体效果动画片,画面好美哦。故事还是那么的有创意,在许许多多的小细节,小动作,逗得我忍不住笑声,当然也少不了些些的感动,和意义。或许会再看多一次,再找有没有人要陪我看。

其实不常看电影,也不会太执著于一定要看某部电影(除了ice age)。因为不想为非必需的活动让心情不愉快,看电影都为了放松自己。尤其爱看动画片(常被好友评,举手抬足像cartoon ), 因为,这些不存在现实的故事,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让脑袋放假,不去想硬邦邦的生活方程式。但看完电影后,也还是要回到现实的。。。

Ice age 会有第四部吗??期待。。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真的很好看HOO!

杏芝 said...

我到现在都还是最爱那两只cash & ed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