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blue moon...

空无一人这片沙滩
风吹过来冷冷海岸
我轻轻抖落鞋里的沙
看着我的脚印 oh
一个人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绿天有些蓝
那段爱情有些遗憾
像不知不觉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发现你早已经
放弃我

我听着海浪温柔的呼吸
看着云朵飘来飘去
有什么方法
让自己真的忘记
only blue
only blue
爱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我的心蓝蓝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条船
能远远离开这片沙滩
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
还是会对你想念
想念你有点blue

没有人能像你
留给我的回忆有点
blue ooh

今天的办公室,静静的闷闷的,没有什么事做。。。上了整天的FB,就望着电脑银幕发呆。怎么这样呢?非常的浪费时间哦,却又只能无奈。等,再等,并非在前线工作,所以只能等。可是,时间过了,就不再回来。想好好利用时间,看书?却又不明目张胆拿工作以外的书籍来看(偏偏对于工作有关的书籍没兴趣)。手机的歌曲,重复了不知几百遍。

趁机又打了几个电话为我的房贷合同找律师。找的是一个比一个便宜,真的是这样的吗?差异与第一单报价近1000大元!我真的要赶紧把一切落定,不然,好像还飘飘浮浮不实在的感觉。

已经有很多关于新房子的概念,只是在于budget要考虑。不要堂皇奢华,只要简单舒服。不要电视的客厅,不要煤气炉的厨房(不要油烟),被朋友评“这算什么家?”。不要电视,是因为不常在家,在家也比较喜欢看书,再说会买架手提电脑吧,哪还有时间看电视?我的客厅,只想要铺个地毯,约一米宽长的矮桌,几个大枕头,靠墙的地方放个架子,放茶具,咖啡机和杯子,有朋友到来,盘地而坐,多畅快。拉个竹帘当客厅与饭厅的屏障。房子的设计,厨房不大,我也不大重视,随意搞搞就好了。一张饭桌,四张椅子,够了。

还有房间,还有家电。。。哦,头大。。。等再进去量量那房子,再去IKEA偷些IDEA。。

2 comments:

ru0k said...

我想我会喜欢你的家,因为我的家也打算这样,家具越少越好,空间越大越好。。。

Unknown said...

i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 your house. :) must invite me once you settle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