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先买个房子。。。

去年,就已经说要买个房子了。想要拥有更大的私人空间(在外住了这么多年,真的不惯跟家人住,但住着住着。。。就懒了)。有计划,没行动,就拖了一年。回头看看自己,一年了,好快哦!吓人啊。

看着自己的收入,不是负担不起的,只是在于如何去安排。好啦,决定了,找个房子,给自己一个小小的窝。原来,以前租过住过的那个单位,屋主想要脱手。也好,反正那地方住过,不难适应。朋友也就住附近,有个照应。

看了房子,状况还不坏,但,还是需要稍微粉刷一下。这几天也到处问银行贷款的事项。多走几家,就多几个参考。也谢谢来自各方朋友的意见和资讯,原来,买房子这么多东西需要考虑。即使谈妥,还有一大堆的手续,很耗时间的。至少需要4 到 6 个月后才可以交钥匙。再加上买一些简单的家私,看要明年农历新年才可以搞定。也好,那也是我迈入第28个年头的礼物吧。入伙礼物和生日礼物一起,应该可以要求更大分的礼的,对吗?我要的东西不多啦。。。餐桌,沙发,洗衣机,热水器,电饭煲。。。 哈哈,有人要送eSpring净水器的话,我会更开心。朋友们,你们看着办咯。

明天约了屋主见面,希望是能要求到我要的价钱,然后,把事情快快解决。因为还有更多麻烦的事在后头。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2 comments:

Rave Master said...

恭喜!加油!

杏芝 said...

原来你也要买房子啊,那么我们一起奋斗吧,加油哦! :D

PS: 我有好的SPA律师和做房屋贷款的经纪介绍,如果你想要,可以向我拿联系电话问问看看。 :)